close
為什麼會是這個標題呢?
因為今天早上的活動有垃圾惹到我

所以我決定不寫

改寫今天在公車上看到的


今天85照樣爆掉

在某一站 接近學校了吧!
有一對老夫婦上了車

四顧之下.......好吧
我沉積已久的良心派上用場
反正也快到了
起身讓位給兩位老人家

爺爺似乎想讓奶奶坐下 自己站著
但是奶奶扶著他的腰說:"你去,去坐,你的腰這樣......"
接著在我前面的學生也起身了
所以兩位老人家都有位子可以坐了

他們穿戴的一身整齊
老奶奶似乎是穿旗袍吧!
想要上哪去的樣子

希望有天 有天
我也會遇到這樣可以相愛一輩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gy199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