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昔有八佾舞於庭,是可忍,孰不可忍?"-------<論語>


每次都是這樣
我生氣 妳摸不著頭緒
這次更不用說了
因為妳在美國而我在這

我只是不高興而已
妳也感覺不到吧

上了高中 就已經不在同一班了
現在妳在美國 又丟了電腦
更不用說了

我受夠了大家都往國外跑
都在國外過的那麼好
而我還在台灣這個地方
被七月的大考弄得焦爛

我恨透了這些鳥事
恨透了七月的考試和學校

怎麼妳就可以離開    我就這麼困在這?
別鬧了

我恨透了! 
都走開好了
妳們都走開算了
反正我有跟沒有
都差不了多少
不是嗎

都走開 都走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gy199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