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哥裝葉克膜的
第三天吧
我和爸媽去看他

等加護病房開的時候
有一群黑衣的葬儀社人員來了
"不好意思.....請大家迴避,有大體要移出......"
他們推著空病床進去了
我們走到外頭的木頭長廊上

長長的ˋ長長的走道上
都是家屬
靜靜的ˋ低聲的交談著
等待著厚重鐵門開啟
等待著進入鐵門的另一端看望親人

我真的感覺不到
當我在外頭望著玻璃外的風景
是怎樣的心情?

環型的走道繞著病房
爸帶我從外頭看他

反光的玻璃讓我只看到那台機器
還有他在被單外的手

直到換我進入病房ˋ站在他床前
我才意識到
他真的很嚴重

床腳的機器ˋ
床頭都是監測儀器.......

我幾乎拒絕相信那是我哥

踏出加護病房,媽在跟我伯母的弟弟
敘述他的病情
"肺栓塞"ˋ"葉克膜的零件更換一天要花五萬"ˋ"醫生說有90%的機率救回來是不好的"


我聽到的已經夠了

和小堂哥去吃東西的時候
我問他醫生怎麼說
"不好啊不好啊不好啊"
他邊搖頭邊說了好幾次



我可以確定
誰無照駕駛讓我知道了
一定會被我批一頓
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gy199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