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返校自習
噢為了待在我心愛的304教室裡
我放棄了有冷氣的樓上ˊˋ

噢要不是有電扇....
我真的會死掉啊>"<
尤其這兩天電扇前面兩人組都沒來
我這個離電扇只有一張桌子距離的就開心到了=3
不過周五下午那兩節真是吵死人
好幾個班在玩水球
尖叫到我快抓狂
尤其對面二樓玩到走廊上來了

一氣之下抱著書
先是去了圖書館
啥?!不能讓我在上課時間留在裡面?!!!
(氣到氣到氣到)

好吧!我記得我之前在福利社看到有高三在讀書耶??
一走進去
囧!!!!好幾個耶
有三ˋ四個吧

噢.....福利社超冷的冷氣果然深得我心
而且眾所周知呢ˇ
所以我那天剩下的三節課都在福利社讀書

不過讀到後來....
就去跟人家坐在地上打牌了
XDD!
我現在會玩牌妻跟大老二囉!
還會在玩牌七時耍心機....ㄎㄎ!

會不會到最後指考考的超爛
結果變成超會打牌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gy199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