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晚上出現在表弟家院子裡的青蛙
一共有四五隻吧
被我用紅外線定住了XDD
我阿伯很驕傲的說:"這只有乾淨的水才養得出來ㄋㄟ!!!"
話說他們家的水管水是不關的
好像因為是山泉.....?
一年四季水都是涼冷涼冷的喔!



他在騎小鬼的車玩....
還邊騎邊修腳踏車@@
那台車的龍頭已經鬆掉了囧
所以可以扳前扳後的
有點可怕 他還是玩得很開心= =|||




照片大概就這些了
雖說是婚宴卻連一張新娘的照片都沒有
沒辦法啊我不喜歡我媽的照相風格
又忘了把我的小相機帶下車@@
這些都是後來午宴後照的照片

山上真的很涼快呢!
就算是中午也沒有台中中午熱
要去露營的那群!!
清境是個好選擇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gy199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