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美國回來的去玫瑰園
好吧
其實是2+1之行
在一中街等大小姐等了快一個小時....
搭車又用去快一個小時
到藝術街的時候已經快一點了

玫瑰園還蠻漂亮的
(很明顯的感覺到主人是個強烈的英國控!!!)
我們兩個女生一致同意這裡是雅理會喜歡的地方
餐也還不錯
玫瑰水超香ˇˇˇˇ

其餘略過(你知道的)

回到一中街已經六點多了
兩個女生又匆匆忙忙去拍大頭貼
(很久沒用這玩意兒了)


拍完出來等車
一看
快七點了!!!!(SHOCK)
過了一會
大小姐的公車來了
她才把我的18歲禮物給我=X="
當我發現禮物是什麼的時候
我才知道為什麼她一定要等到車來了才給
很囧耶大小姐妳的禮物
我媽還消遣我=口=

唉呀呀......
我不會穿的吧XDDD

希望妳回去的路上一路平安囉
大小姐ˇ
也期待妳下次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gy199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