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小孩子們吃飯已經是年初的事情了呢



由於我提早到了
所以我們先到的三個就先去逛中友的
創意市集ˇ
小雞米的創作人是個很可愛的姊姊
她的手工真的很細膩呢ˇ
忍不住還是敗了>"<



這個戒指是在格子趣買的
她也有參加中友創意市集
忘了是哪家的
不過圖案是本書ˇ
還有一片幸運草呢ˇˇˇ

到吃飯時間了
這次去的是bakku二又二分之一店


桌子上有鋼管ˇ
只有一樓有所以我這次訂一樓的桌
結果為什麼是我要跳鋼管舞!!!
不過我也沒跳XD

八點的時候一群人又回去創意市集
走著走著
(我老是走在前面)
後面的女兒忽然說:
"ㄟˊ~~把拔穿這樣好有氣質喔"
"廢話,她只要不說話就很有氣質吼"
AwA~ㄎㄎˇ
話說我昨天穿的一身黑耶
黑色大件T(沒有任何圖案)+深色牛仔褲+白帆布鞋+一條長項鍊(十字架的)
然後背一個白底圓點包包
綁馬尾
噗噗ˇ
既然不說話比較有氣質那我以後都不要開口好了XDDDD

不過幸好是在傍晚出去到晚上
否則我有九成八的機率熱死在路上吧

噢對
我沒有照相
所以不要問我照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gy199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