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天做夢

前一天夢到一頭長髮
剪得很短很短
在夢裡摸上去還有捲捲的感覺XD

害我想剪短了啦>"<


昨天的夢就是個詭異的夢了

夢到同學殺了人扒下那個人的頭蓋骨
然後用塑膠袋裹起塞在床縫裡(床&牆的夾縫)
上面蓋著國旗說是可以壓住作祟的東西

而我還睡在那張床上啊   T口T !!!
場景是我舊家的房間..................

被這個詭異的夢折騰半天
雖然睡了十個多小時
還是一直恍神


話說最近不到十二點根本起不了床
而且是那種"有意識卻爬不起來"的狀態

我看我是昏睡吧其實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gy199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