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個搭上往台北的火車

誤點了三分鐘

三個小時的火車很有意思啊

至少比客運舒服ˋˊ


自己一個背著包包從火車轉捷運換公車來到我的大學

拿回花色錯誤的寢具

在大街上走到腿快斷

用推車推回我的包裹

而且因為推車的輪子怪怪的

我一邊走S型一邊大叫"XXX!!好難走啊~"


今晚我那間在地下室的寢室只有我一個。。。。。。。。
我要去尋找可以賴的寢室了

我不要自己一個在不蘇胡的地下寢室睡覺!!!!!!

我不要~~~~~~~~~

而且為什麼四樓的宿舍看得到美麗華!!!!
幹你媽的不公平啊~
我不要地下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gy199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