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在大直
美麗華也在大直

女二宿的四樓可以看到摩天輪
H棟的接駁車一個小時一班
可以到愛買
愛買旁邊就是美麗華

說實在我還真想搭搭看@W@
但是好像要三百多吧?

噢而且要轉很久的樣子

算了!
反正美麗華商場也很有意思
(不過超貴)
這幾天正在打折出清 = =+++
很多都是三折呢ㄎㄎㄎㄎㄎㄎㄎ.......
(謎之音:靠北喔三千多將近四千打個三折還要一千多耶!!!)

唉啊.....摳摳要自己斟酌著用才好呢



像這雙花了我兩百大洋@@
買一送一就是了
所以跟室友一人一雙分掉:P
第一雙高跟鞋呢
不過我得說
雖然穿上她我可以走路
卻會變的超超超超超秀氣
小小步的走

等下要上體育課
我絕對要穿運動鞋!!!!!!
帆布鞋快殺了我的腳了ˋˊ

補充一句
折扣大好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gy199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