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每周五加開的自強號回台中

超帥的唷他停的站

從台北發車→台中→彰化→台南→高雄是終點站

很乾脆吧!
不過今天的點就在這裡

六點踏上火車
自強號準時開出

大概過了十幾二十分鐘之後
在第十節跟第十一節車廂之間的走道那裡

有三個小姐開始大聲的竊竊私語:
"欸!不是到中壢(或桃園?)嗎?是在這邊車門下吧?"
"ㄟ奇怪?怎麼還沒到?怎麼沒停啊?"
"咦咦咦咦咦?奇怪!"
"下一站到哪啊?!" ( "台中喔~~(被三個女人吱吱喳喳吵到頭痛的我飄去一句)" )
"咦?!剛有聽到台中耶!?!!"
此時一個男生經過:"這班直達台中喔~不過六點十分還有一班耶!你們是那班的吧?"
"(三個女人)!!!!怎麼會這樣!!!!!!搭錯車了!!!!!!"


又聽她們吱吱喳喳了好陣子才看到她們往前走

此時被吵到受不了已經吞了頭痛藥的我很無言的在心裡OS:
"我的天啊........火車都算準時耶!怎麼也不看一下這班車的車次?明明每節車廂外都有啊!!!!"


各位同鞋....急著趕火車也不是這樣子的喔......
請看清楚時間和車次再踏上車!
否則你搭錯車一定會被我笑喔=ˇ=

連在神智不清的狀況下都可以搭對車的我是不會同情你的!!!!!!!
(創作基礎真的很要命的!)


PS:我明明買的就是靠窗那位買靠走道的老兄還不還我位子.....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gy199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