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四早上涼的很意外

我跟羊仔甚至有閒暇享受午餐

芥末醬+蜂蜜芥末醬+酸黃瓜醬一點都不糟好嗎

只是小七的新關東煮長的有點像肥蟲子

黃黃大大還一圈一圈



中午想搭電梯到一樓

我怕塞不進這班電梯又錯過隔壁那台

狂按"↓"

結果這班電梯開了又關三次

Sandy:"You bad people!"

狂笑到眼淚掉出來

我不是故意的嘛!

綿羊啊sandy不會噹妳啦XD



下午進度有趕到

小常的眼鏡還有一隻腳出走


小常:"唉呀今天你們不用交作業啦!我看不見啦@@"

結果還不是回家拿眼鏡T^T

小常:"我家裡很多眼鏡啊!可是辦公室沒放嘛"

她家住的近真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

趕不完進度也就罷了

我們還很狼狽的被趕出來因為要大掃除ˊXˋ

不過真辛苦大掃除的各位了ˇ



拎著大包小包出教室
明天還要繼續趕

喔耶真歡樂
吃了一堆晚餐彌補自己結果是too much for dinner



服裝畫的老師看到我們穿短袖整個驚訝@口@!

她穿超多的XD還有圍巾

真是個對比!



總知明天也會是忙碌的一天
說不定還要去士林取材ˊˋ

我好奇在不消費的狀況下商家肯給我照相的機率有多大?


不知道藹
試試看囉

 



喔啦最後補一點笨點

今天從服構教室搖搖晃晃走回宿舍時

我恍神到差點跟工地旁邊廊道的鋼柱打啵

幸好我的工具箱跟他擦撞讓我逃過一劫


喔~~~我究竟該感謝我的工具箱
還是度爛今天的課讓我恍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gy199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