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打擾

專心聽耳機裡的音樂
難得可以打認真一點的文:)


這幾天還是待在家
睡啊吃啊睡這樣的過

偶爾會想一點點東西

那一晚被蚊子叮了個包

那一天一起回去衛道

那一天一起出去玩

那一天一起考指考

那一天一起拼命讀書拼命到整天沒離開椅子

那一天一起在操場上狂奔

那一天一起在不賞臉的天空下跳著我們的回憶

那一天一起踏入不熟悉的教室坐在不熟悉的人身邊



好多那一天

都是一個一個越離越遠的那一天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正在拼學測啊
今年的這個時候我已經在我要的學校裡了


然後妳們都離我好遠好遠
大家都好忙


原來我還懷念的那些
都已經離我而去了


我以前現在未來都會這樣子懷念著我的那一天
然後目送著好多個那一天離去、或者被我淡忘
鬆開手吹來一陣風

手裡的葉子飛走了



其實不是淡忘
只是太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gy199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