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阿玫出去:)

我總覺得好久沒看到你了ˊˇˋ
阿梅~ˇ

話說我們兩個真的超能吃@@
蔥抓餅+麥當勞X2+晚餐

超誇張
難怪我回家秤又多了一公斤@@

就像我們高中的時候
晚自習總是買一堆吃的
懷念那時後只要煩惱今晚吃什麼
還有這包那包零食該選哪一樣的日子

很開心的過去:D

阿梅阿梅~ˇ
希望我們每次相聚
都可以想起以前那傻呆呆的好日子=)




逛中友真是罪惡
我買的起PLAYBOY三千元的包啦
可是可是可是他媽的不是我自己賺的錢啊!!!

好想要
不敢買T^T

可惡
我要自己賺摳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gy199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