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終於

我本來是打算一回家就把我所有的課本ˋ考卷.....等等
全部一股腦塞進紙箱賣去回收
卻在前一天跟我媽要紙箱的時候
遭到阻止:"明年有假考部隊的話,你也應該去"
X!我只想把那些荼毒了我三年的東西全部ˋ全部扔掉!!!!!!
好吧!現在只好全部踢出我的房間就好
該死的課本們堆的我整間房間都是
如果全都是課外書我會開心多了=""=

好吧!
明天的計劃就是整理房間ˋ收拾東西
然後我要把電腦搬進房間!!!!!!!!!!!!!!!!!!!!!!!!!!!!!!!!

p.s:我今天是阿扶的第一個乘客(在她考到駕照之後)
       還是她第一次一起出去吃飯的人(害羞ˇ)
       我也是第一次搭別人的機車
       ㄏㄏㄏ!有意思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gy199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