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到了嗎?
我把從開網誌到指考前為止寫的文都收過了
開了個分類"是我的過去"

是的ˇ
我要往前走
過去的過去是我前進的理由
"想要更好"
或許心底的某部分是這樣想的

有很黑暗的過去
有很傷心的過去
有很狂妄的過去
有很瘋狂的過去
也有很開心的過去

向前走     不會猶豫
可以回頭看看過去
但是不再耽溺

我想長大
想要更好

過去我會記得
但我期待未來


大學!!!!!!!!!!!!!!!我來了!!!!!!!!!!!!!!!!!!

(整個就是很莫名的文章...懂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gy199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