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AM
由於我賴在床上
我們比預定晚了15分鐘出門

預定目的地是台灣的南端

難得收斂的熱帶太陽
配著囂張跋扈的大雨
我得說今天不是我喜歡的天氣

好熱!


帶去的防曬又沒擦
我跟我媽從頭到尾都在車上
而陽光還是毫不留情的穿透了車窗

吃完午餐一家人又一路往北
回家

說實在根本沒玩到ˊˋ
大鵬灣看起來普通
我沒下車

總之....
又是個在車上奔波的一天
一共跑了400公里左右吧!

比較特別的就是這隻膽小狗


他的毛讓他像隻狼
不過他的膽量....

唉,不提也罷啦ˋˊ
都不跟我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gy199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