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姊和三阿姨要出去幾天
理所當然的,表姊的兩隻貓和一隻兔子
得找個好人家照顧幾天

可惜的是在我知道的時候
兩貓(一老一少)都已經有人抱了ˊˋ
所以我接的是兔子!

天啊
我的第一隻(也是最後一隻)兔子
是我小五還是小六的時候養的耶=A=
而且沒多久就被我媽送走了ˋˊ

在那之後我就沒有養過小動物了
(大笨蛋弟弟除外)
真怕我會把我姊的心肝寶貝養到死翹翹
更甭提我老爸一直在"算計"她了
「第一天餵啤酒,」
「第二天餵米酒,」
「第三天餵高粱。」
「嗯.....這樣煮起來比較不會有腥味!!!」
囧rz
老頭子!別亂算計人家的心肝寶貝行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gy199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