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問我
"怎麼又買新項鍊!"

so一時興起寫這個



這條是最常引起別人注意的
說實在真的很醒目

陪了我六年了。
是人家送的十字架。
基本上它已經算是我的護身符
不只是我的項鍊了
而且.....怎麼說呢
算是記憶了我的年少
也幫我撐過了一些不開心的時候。





這條是在一中街買的
去了那家銀飾店好多次
每次都忍不住想看它
每次都沒有把它帶回家

最後實在太喜歡了
就被我打包帶走。

把它賣給我的姊姊
告訴我:"每個人看它都不一樣"
"有人說是飛機有人說是鳥,還有人說是十字架"
我想我是喜歡上它的不固定吧
畢竟設計師一開始就沒有把它給定調
或許隱隱反射出你的內心?




應該是一條項鍊卻被我拆成兩條
這個金色的小四方體
外面原本還框著一個大些的銀色四方體
兩個可以獨立開來也可以併在一起。

既然可以花一條的錢買到兩條那就這樣吧!!!
可惜沒有在兩條都在我手上的時候先照相。

我想這會是我的第三個護身符?


我想我不停的買項鍊
就是為了找到一條
可以讓我覺得溫暖又親切的項鍊吧
(胡言亂語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gy199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