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起個早回衛道
說早也不早
我離開床鋪已經是八點十五的事情了

而當我真的踏進衛道大門
也都十點了。

終究錯過了我心愛的郵票室營業時間

東晃西晃
所有想看的人都看到了

小圖真的很慘
阿姨辛苦了ˊˋ

很久沒踏進學校
衛道下課的洶湧人潮嚇到我了=口=

高中部的教室分佈真的是個謎
早知道二乙在小圖那邊我就從小圖的那隻樓梯上去了

小李泡的茶變淡了
實驗室也有點亂@@

秋月說我變穩重了:D
"就看到一個高高的白衣服瘦瘦的在那裡飄"
XD

看到我出現在你們班外面幹嘛那麼驚訝
下次再這樣回去也不找你喔=X="

滷肉飯丸子不見了
好吧還是滷肉飯嘛至少

還是個溫暖的地方
還是個讓我一踏進去就不想再離開的地方。


我明白我將永遠懷念我記憶中的你,衛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gy199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